首頁 > 技術交流 & 資料下載 > 隨機匣 vs. 正式匣

隨機匣 vs. 正式匣

( 2011-08-12 )

很多好朋友來電詢問,為什麼空匣回收上,有些型號上有註明原廠"隨機匣/正式匣",而其各有不同的回收價格,該怎麼分辨呢?

在這邊替好朋友們解釋一番~

原廠隨機匣:購買新印表機時,原廠附贈在機器內的碳粉匣,稱為"隨機匣"(或是"體驗匣")

原廠正式匣:非首套隨機匣,而是另行購買的原廠碳粉匣(有單獨原廠包裝/紙箱者),稱為"正式匣"

Q>>為何隨機匣與正式匣的空匣回收價格不同呢?

Ans>>消費者可能會會感覺到怎麼第一套碳粉匣那麼快就用完了呢?原因就是絕大部份的印表機所附的碳粉匣,碳粉容量是正式匣的一半左右,所以很快就會用完了。隨機匣不只是碳粉較少,其內部可存放碳粉的空間相對小,所以無法重製成標準印量的碳粉匣,所以隨機匣回收只能取其內部零配件,無法使用到整體的塑膠件,故隨機匣與正式匣的空匣價格當然有所差異囉!

普利特生產的環保碳粉匣,保證使用原廠一手正式匣製造,所以其碳粉容量及回收槽容量都是標準正式的,而且使用原廠一手正式匣製造,其塑膠零件精度佳,與印表機100%密合,不會有異音或損壞印表機的問題,請好朋友們安心使用喔!